Sunday 20 February 2011

盐石灯

盐石灯的作用:



水 晶盐石灯可以散发天然的负离子,在受热的状态下尤为充分,可以有效平衡空气中正负离子的含量,是 一个天然的空气净化器。德国生物物理研究院的研究揭示了盐灯空气净化原理。水晶盐石的主要成分是纳盐,盐灯从空气中吸水,然后蒸发,再吸水,再蒸发,交替 反复进行,在此过程中不断的产生负离子。具体的说就是,加热的盐灯把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吸收到表面,当盐与水分子混合后,就会溶解,在水分蒸发后,纳(正离 子)和氯(负离子)回到中性状态,而被蒸发的水分中携带着因水分子电离而产生负离子,为盐矿的电中性原子结构决定了盐矿在水存在的情况下拥有这种发生负离 子的能力,所以使用盐灯对于与哮喘和通常的过敏有关的病症的康复非常有好处。根据资料,盐灯可以为每立厘米的空气增加 500-700 个负离子,再加上室内空气原来含有的负离方子,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尤其适合放置在电脑电视等电器旁以中和正离子,屏蔽电器的有害辐射
今天负离子的功用已经被世人广泛认知 , 负离子工业产品纷纷涌向市场。在负离子制造数量上,水晶盐灯也许比不上大型负离子发生器,但比起各种工业负离子产品,她的优点在于:纯天然的美感;无味无任何有害辐射;不需内部保养;无消耗件不磨损且寿命达十年;散发令人安慰和放松的美丽光线;获得宁静的心灵感受……. 盐岩在受热状态下和封闭房间内,尤为充分,能有效中和空气中过多的正离子,吸附空气中的浮尘、浮毛、微粒降落,起到消烟除尘、净化空气的作用,适用于桑拿浴,洗浴中心。它的形状有毛石,毛片,滚石等各种产品在这个压力重重的社会,你多么需要一个天然的无须花费气力而促进身健康的方法。
主要功效 :
1)通过负离子的产生,并达到空气净化效果
2) 除掉空气中的细菌
3)目前所帮助到的疗效
- 哮喘病,慢性支气管炎
- 慢性阻塞性肺病
- 过敏性鼻炎  
- 鼻窦炎
- 耳部感染
- 常咳嗽者
4)减低打鼾声,良好睡眠
5)增强免疫系统,避免得到风寒和流感
6)外观别致,可以当装饰
7)减低压力
8)改善生理与心理功能 
 天然盐石型灯:

RM 60
金字塔型盐石灯:
RM80 
购买须知:
-货物在出售前已经过质料与素质的审查,所以货物已出,恕不退货。
-买两个以上免邮费~
-五个以上价钱可商量 
-我们有批发,想要批货的联络我谈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